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省打造兰洽会高质量发展平台

 2020/01/20/ 08:3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马如娟

我省打造兰洽会高质量发展平台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马如娟)1月17日,记者从省经济合作局获悉,今年我省将创新策划兰洽会主要活动。重点围绕新时代甘肃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打造文化、枢纽、技术、信息、生态五个制高点,策划举办具有较强国际性、引领性、专业性的系列经贸活动和合作论坛。加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邀请力度,协调省直有关部门、市州、商协会等邀请“3个500强”企业和知名跨国公司、大型采购商参会,努力提升宾客的规模和层次。继续邀请主宾国、主题省,通过举办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兰洽会国际化水平,强化省际间全面合作。

  同时,今年将做好兰洽会项目推介工作,依托甘肃省绿色生态产业项目对接会,组织省内相关部门和企业,围绕十大绿色生态产业,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及国内企业开展项目合作和投资洽谈活动。做好兰洽会签约项目的前期洽谈、储备,策划举办项目对接洽谈系列活动,广泛邀请境内外客商参与,精准推介对接产业项目,促成一批合作项目。坚持兰洽会签约项目部门联审的原则,确保规模,提升质量,提高项目落地率和资金到位率。坚持绿色、安全、高效的原则,突出兰洽会组展布展的国际化和专业化,充分体现兰洽会对全省会展行业发展的引领带动作用。加强与市场监管等部门的合作,对参展企业和展品进行严格审核,进一步提高展品质量。围绕甘肃优势特色产品,加大专业采购商邀请力度,结合东西部扶贫协作,策划组织系列采购推介和产销对接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