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汪宁渤荣膺甘肃省科技功臣奖

 2020/01/20/ 09:0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武永明 实习生杜佩佳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汪宁渤荣膺甘肃省科技功臣奖

  每日甘肃网1月20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武永明 实习生杜佩佳)近日,省政府下发关于2019年度甘肃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具体为:

  一、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汪宁渤荣膺甘肃省科技功臣奖。

  二、“催化串联反应构筑生物活性分子骨架的新策略和新方法研究”和“面向超级电容器应用的碳基纳米材料结构设计与性能调控”2项成果获甘肃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反应扩散方程的非平面波和种群扩散方程的空间动力学”等4项成果获甘肃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藏药抗寄生虫活性成分及作用机理研究”等5项成果获甘肃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

  三、“极端使役条件下高性能固体润滑涂层关键技术与工程应用”获甘肃省技术发明奖一等奖;“大型光伏电站基地并网特性及消纳能力提升关键技术”等3项成果获甘肃省技术发明奖二等奖;“甘肃省土著鱼类人工繁育技术及应用”等4项成果获甘肃省技术发明奖三等奖。

  四、“暗物质粒子探测卫星关键探测器——塑闪阵列探测器”等13项成果获甘肃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750kV变电站状态评价与故障诊断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等51项成果获甘肃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IgA肾病微观辨证治疗模式创建”等66项成果获甘肃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五、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甘肃省企业技术创新示范奖。

  六、兰州和盛堂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夏祥获甘肃省优秀科技创新企业家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