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今年力争实现总资产5500亿元

 2020/01/20/ 09:0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荆雯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今年力争实现总资产5500亿元

  每日甘肃网1月20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荆雯)1月19日,记者从公航旅集团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获悉,甘肃公航旅集团继2019年底资产总额突破5000亿元后,再立“军令状”——力争2020年总资产达到5500亿元。

  省公航旅集团总经理袁得豪在《工作报告》中指出,截至2019年底,公司资产总额突破5000亿元,净资产达到1670亿元,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240亿元、利润10亿元,经济总量进一步壮大,企业实力进一步增强,位列2019年中国企业500强第197位,较上年提升36位,在全国公路运输企业排名第2位,中国服务企业500强企业排名第77位,较上年提升12位。

  据记者了解,在公路方面,省公航旅集团力争2020年末实现全省通车高速、一级公路突破6000公里的目标任务,确保静庄、泾华、景中、双达、甜永、平天、肃沙公路建成,创造一年内建成高速、一级公路800公里新目标。在通航方面,确保庆阳华池、武威民勤通用机场开工建设,完成甘南玛曲、定西岷县通用机场前期工作、大侧风综合试飞机场项目,无人机人工增雨及产业化项目争取落地,积极推进甘肃首家地方法人民航公司筹建工作。在旅游方面,加快武威雷台文旅综合体、历史文化街区保护项目、天池景区和麦积山露营地项目建设,并完成运营方案的制定和招商工作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