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交通行业8家单位和10名个人获国家级表彰

 2020/01/20/ 11: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国管局、中华全国总工会日前联合发文,通报表扬了2019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成绩突出集体与个人,我省交通行业8家单位10名个人受到表彰。

  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是:兰州公交集团、永昌县交通运输局、白银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金张掖慢客自行车公司、平凉公交公司广告部、庆阳公交集团、陇运汽车运输集团武都公交公司、甘肃天嘉交通运输集团8家单位和杨宗明、赖兴颖、王仲毅、李汝新、尹阳、兰志、贾国丽、冯剑邦、孙云龙、李繁高10名个人受到表彰。

  近年来,我省各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道路运输管理机构不断加大对公交场站基础设施、新能源和清洁能源车辆购置运营、绿色出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城市绿色出行水平持续提升。兰州、天水两市全面加快“全国公交都市”创建步伐,随着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正式通车运营、天水有轨电车全线轨通,初步形成了以轨道交通为骨干、城市公交为网络、城乡公交为延伸、共享单车为补充的城市综合公共交通体系,公交基础设施建设、智能信息应用水平进一步提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