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新媒体集团聘请甘肃锐城律师事务所为常年法律顾问

 2020/01/20/ 16: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每日甘肃网兰州1月20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近日,甘肃媒体集团聘请甘肃城律师事务所陈灿、张忠义律师担任常年法律顾问,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就业务上的法律问题提供法律服务,维护甘肃媒体集团的合法权益。

  根据双方约定,甘肃城律师事务所将起草、审议、修改甘肃新媒体集团在经营、管理及对外联系活动中的合同、协议。以书面或者口头方式解答法律咨询、依法提供建议或者出具律师意见书。对甘肃新媒体集团具体合同履行过程中遇到的各类纠纷及时提供法律咨询,并对甘肃新媒体集团员工进行法律培训。

  据了解,甘肃城律师事务所是2003年5月经甘肃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在历时16年的发展历程中,甘肃城律师事务所始终坚持“诚信执业、法律至上”的服务理念,面向全国提供优质、高效、全面的法律服务,已成为房地产建筑工程法律事务、政府法律顾问事务、文化产业法律事务、公司法律事务、刑事辩护法律事务五大领域的专业化律师事务所。

  陈灿律师简介:

  陈灿,男,法学硕士,执业24年,现任甘肃城律师事务所主任,二级律师、全国优秀律师、兰州市法学会常务理事、兰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研究方向房地产、建筑工程、公司改制、股份制改造、文化产业、政府采购、招投标、行政案件。近三年担任甘肃省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兰州市人民政府、白银市人民政府、武威市人民政府等单位法律顾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