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新春走基层】灵台:帮扶村里“年味”浓

 2020/01/21/ 17: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兰天 通讯员刘咸平

图为合集村干部群众手持“福”字向全国人民拜年

  在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平凉市农业农村局对口扶贫帮扶村——灵台县上良镇合集村,在灵台县工会、文局、秦剧团、书协等单位大力支持下,开展了送文化进村公益演出、送春联、送图书、给村民拍全家福及村民共同参与的广场舞表演、拔河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通过一系列活动丰富和活跃了群众文化生活,传递了全社会对帮扶村、帮扶户的关心支持,也展现了合集村干群的精神风貌。同时,增进了交流、凝聚了人心,激发了共同致富的热情和脱贫攻坚的内生动力,提了广大干部群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乡村全面兴的决心和干劲, 营造了欢乐、祥和、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兰天 通讯员刘咸平摄影报道)

送戏进村的路上

灵台县秦剧团为群众献上精彩文化惠民演出

演员在演出前一丝不苟地化妆

火红的春联,精美的书法,为村民们送来了吉祥,带来了喜气和欢乐

大戏到村头,平时寂静的村子里难得有这样的人气

来一场激情四射的篮球赛,释放热情与活力

帮扶工作队的工作人员现场向群众发放果树修剪等学习资料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