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我省将设置培黎职业学院 首批设置5个高职(专科)专业

 2020/01/21/ 23: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每日甘肃网1月2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省政府近日批复省教育厅《关于设置培黎职业学院的请示》,同意设置培黎职业学院。首批设置现代农业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旅游管理、应用英语等5个高职(专科)专业。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设置培黎职业学院的批复》指出,培黎职业学院由张掖市人民政府举办,基本建设和办学经费由张掖市人民政府统筹解决,接受甘肃省教育厅管理和指导。学院系专科层次的普通高等职业学校,以实施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教育为主,同时面向社会成员开展职业培训。省教育厅要指导培黎职业学院继承优良传统,与时俱进,把握“一带一路”建设新形势和区域经济发展新要求,坚持国际化办学方向,突出特色,加强师资队伍、实训基地和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提高办学质量;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坚持工学结合、知行合一,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推进中高职一体化培养改革,努力将学院建成特色鲜明的丝绸之路名校。省教育厅将会同张掖市人民政府加强对学院的领导和管理,不断改善办学条件,确保达到教育部规定的办学条件和教育教学质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