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畅叙军民鱼水深情 共谱富民兴陇新篇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省领导走访慰问驻甘部队

 2020/01/22/ 04:4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张富贵 金鑫 崔亚明 朱婕 王虎

畅叙军民鱼水深情 共谱富民兴陇新篇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省领导走访慰问驻甘部队

  每日甘肃网兰州1月2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 金鑫 崔亚明 朱婕 王虎)庚子鼠年春节来临之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省政协主席欧阳坚,省委副书记孙伟等省领导分别率团走访慰问驻甘部队,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驻甘部队全体指战员和武警官兵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对他们过去一年给予甘肃各项事业发展的有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省领导李荣灿、胡焯、王嘉毅、余建,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分别参加慰问。

  西部战区陆军徐德清、许振华、刘茂杰、杜乃华、周依山、朱剑斌、丁爱国;兰州军区善后工作办公室王兵、张福基、冷杰松、张柯平;火箭军96604部队何骏、邓立中、潘吉慧、由绍平;省军区王文清、蒲永能;空军兰州基地文俊飞、张云德;武警甘肃省总队张文阁、高步明分别出席座谈会。

  林铎等省领导说,2019年,在甘肃发展进程和驻甘部队改革建设历程中都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对甘肃工作进行面对面的指导,视察甘肃期间专程来到空军某基地,接见驻甘部队副师职以上领导干部和团级单位主官,作出牢记初心使命、提高打赢能力的重要指示。一年来,驻甘部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出色履行战建两线任务,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各项工作都有了新的进步。在担负重大战略任务的同时,驻甘部队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军民同心、军地合力”的重要指示要求,弘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积极支援地方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在脱贫攻坚、抢险救灾、生态建设、捐资助学等方面做了许多实实在在的工作。希望驻甘部队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支持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帮助我们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坚决打赢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这场硬仗。省委、省政府将始终把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重大政治责任,主动靠前服务,以实际行动支持驻甘部队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全力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完备政策法规,加大改革力度,实现资源共享,推动特色产业、基础设施、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领域加快融合。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在退役安置、住房保障、随军家属就业、子女入学等方面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努力为改革强军提供坚强保障。

  西部战区副政委兼西部战区陆军政委徐德清,兰州军区善后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兵,火箭军96604部队政委何骏,省军区司令员王文清,西部战区空军兰州基地政委张云德,武警甘肃省总队政委高步明等分别讲话,感谢甘肃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部队发展的大力支持。他们表示,过去的一年,甘肃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推动全省改革发展取得新的重要进展。驻甘部队将继续关心支持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为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时代篇章贡献力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