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崆峒区:从严把关 取消区域内所有聚集性活动

 2020/01/28/ 21: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兰天 通讯员 魏丽

  每日甘肃网平凉1月28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兰天 通讯员 魏丽)1月26日至27日,平凉市崆峒区文局联合平凉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公安分局和辖区内各街道办事处,对中心城区文化体育游市场经营单位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据悉,此次检查成立了3个检查组,出动执法车辆3辆,执法人员38人(次),通过现场巡查、突击检查以及对周边群众进行询问等方式,共检查文化体育旅游市场经营单位200多家。截至目前,崆峒区已向社会发布公告,辖区内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体育馆等公共文化体育场所已从1月24日起暂停对外开放,取消了所有群众聚集文体活动,封闭所有A级景区和文化娱乐场所,旅行社暂停一切组团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