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党旗高高飘扬在武汉防疫第一线!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驰援武汉医疗队投入战斗

 2020/01/30/ 16:5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秦娜

  每日甘肃网1月30日兰州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 记者秦娜)“我要入党!”1月29日,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驰援武汉医疗队抵达武汉的第二天,在积极准备疫情防控和患者救治的同时,由5名党员组成的医疗队临时党支部召开了第一次党支部会议。祁玉祥、李正才两位队员也正式向党支部申请入党,全体队员从思想上做好了投入战斗的充分准备。

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援鄂医疗队召开第一次党支部会议。

医疗队抵达武汉。

  临时党支部书记张旭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党员们思想统一,他们认识到一个党组织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医疗队的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率先垂范,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吃苦在先,让临时党支部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全副武装准备上战场。

  随后召开的医疗队全体队员工作会议,总结了两天来的培训情况。队长王昱再次要求大家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发挥团队精神,落实个人防护措施,既要完成病区分配的工作任务,也要保护好自己。1月30日,队员们已经在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医院开展工作。有了思想上和技术上的充分准备,队员们对打赢疫情防控战充满了信心。

  1月28日出征前,甘肃中医药大学援鄂医疗队组建了临时党支部。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