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甘肃省公安机关全力战疫情保稳定

 2020/01/31/ 06:5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朱婕

我省公安机关全力战疫情保稳定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省公安厅不断提高防控勤务等级,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全省共出动警力5.9万余人次、车辆7900余台次,坚决维护全省政治社会大局稳定。

  省公安厅把防控疫情作为当前最紧要的工作任务来抓,公安、武警联勤巡逻,发动社区民警、治安户长深入易产生矛盾纠纷的场所,协助劝阻、引导来自重点地区人员1.9万人。向机场、车站、定点医院加派警力4200余名,35个公安检查站、182个道路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执行一级查控勤务,检查车辆12.2万辆,人员28.8万名,执勤民警检查发现、引导护送9名疑似患者入院观察;配合省文旅厅取消近期全省86场次大型公众聚集活动,对旅游景点、文化娱乐场所一律暂停营业,严密防控网络。会同市场监管、林草部门排查集贸水产市场、野生动物驯养场所780处,查处哄抬物价案件3起,行政处罚3人,严打涉疫犯罪。全省所有看守所、拘留所、戒毒所全部落实防疫措施,对新入所人员实行15天过渡隔离管理,严防疫情蔓延监所,严格监所管理。

  甘肃公安机关全面进入紧急状态,省公安厅领导双班值守、每日2调度,各级公安机关主要领导坚守岗位,二分之一警力上岗执勤,安排足够的力量值班备勤;123个督导组加强全方位督察,督促工作落实,激励队伍士气。为全面做好自身防控,公安机关向基层一线和窗口单位紧急调配一批口罩、防护服、护目镜、温度计等防护装备,严格落实消杀防病毒传播措施。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