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甘肃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紧急划拨专项党费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2/ 06:5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朱婕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紧急划拨专项党费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每日甘肃网兰州2月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日前,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在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划拨中管党费和省管党费的基础上,及时配套下划工委管理的党费共计356万元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致贫致困的党员、群众。工委将督促指导省直有关部门尽快将专项党费投入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提高专项党费的使用效益。

  疫情发生以来,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职责,积极主动作为,在科学防控疫情中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近日,省直机关工委发出通知,要求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在全省上下合力遏制疫情蔓延的关键时刻,工委下拨专项党费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