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兰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2020/02/05/ 10:39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魏奇峰

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每日甘肃网2月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2月4日中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张伟文主持召开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调度会,深入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分析研究全市联防联控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重点防控任务和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工作。

  市领导吕林邦、左龙、马彩云、韦青祥、武和谦及段廷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直接关系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直接关系全市经济社会大局稳定。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齐心协力打好这场阻击战、持久战。要加大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力度,建立重要物资供应绿色通道,尽最大努力满足医疗机构和社会需求。要压紧压实属地责任,严格落实落细联防联控措施,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特别是要抓好涉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提高文明素质和自我保护能力。要进一步加强心理干预和疏导,切实做好集中留观点群众的人文关怀。要正视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回应群众最关心关切的问题,引导群众增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决心。要加大对市区各类医药机构的指导和监督力度,严厉打击各类扰乱市场的行为。要进一步统筹社会资源,提高社会供应量,尽量满足广大民众刚性需求。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魏奇峰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