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省外媒体看甘肃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海报展

 2020/02/05/ 19:00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甘肃省美术家积极行动,用画笔为抗疫一线的勇士们加油助力。近日,在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主席李宝堂的指导下,在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兰州设计师协会的支持下,省内一些从事教学和创作工作的设计工作者创作了一批表现抗疫防疫的艺术海报,紧密结合疫情防控进展,用艺术作品凝聚民众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践行艺术服务人民的光荣使命,在抗疫斗争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心心相印》

创意策划:李宝堂(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主席)

设计制作:马歆惠(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讲师)

《护佑生命》设计制作:张学忠(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

《众志成城抗疫情》设计制作:刘勇(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讲师)

《共防疫情》创意策划:李宝堂(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主席)

设计制作:何亮(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师)

《天佑中华》 创意策划:李宝堂(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主席)

设计制作:张莉雅(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

  以上图片均由作者本人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