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理工大学基层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抗击疫情

 2020/02/08/ 14:17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李欣瑶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兰州理工大学第一时间成立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各基层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力抗击疫情,保障师生安全。

  兰州理工大学保卫处党支部成立了两校区党员突击队,先后制定了防疫值班流程、消毒流程和校园封闭式管理等工作细化措施。与学校各部门、学院沟通了解留校学生和值班人员动态,及时准确统计上报。

兰州理工大学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后勤集团能源服务中心党支部25名党员带领35名中心职工,24小时奋战在一线,保障两校区水电暖供应、学生开水及洗浴,以及基础设施日常维护维修等服务工作。

基层党员奋战在防疫一线。

  该校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对两校区学生公寓公共区域和宿舍内、办公楼和实验楼等每天进行两次消毒。加强家属区值班管理,启动外来车辆管控,对进入小区人员一律登记测量体温,逐一排查。

  学校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制定了联防联控工作方案,对食堂餐具、工用具严格执行用前消毒的制度。严格执行就餐登记制度,采取点餐制度确保无剩饭剩菜。

基层党员奋战在防疫一线。

  此外,该校多名学生党员也积极响应号召,穿上志愿者马甲,戴起党徽和口罩,奋战在防控“前线”。

兰州理工大学学生党员奋战在防疫“前线”。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