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天水市多家企业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

 2020/02/09/ 20: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刘东亮

  每日甘肃网天水2月9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刘东亮)日前,天水市相关企业陆续复产复工,针对返岗人员逐渐增多、人员密集度不断增大的情况,天水市科学研判、精准施策,在做好疫情联防联控的同时全力推动企业复工生产。

  在天水市第一粮库,记者看到这里的面粉储备量非常充足,生产车间也正在加大马力进行生产。据了解,为了应对此次疫情,保障天水市人民的粮油供应充足,从1月27日开始,天水市第一粮库的所有工作人员便已经开始全面复工生产。同时,天水市第一粮库在1月26日成立了保供市工作领导小组,进入“战备状态”,并启动“成品粮油应急加工及供应预案”,服从统一调配。在充分做好企业防疫的基础上,生产、仓储、配送等部门取消休假,火速进入复工复产状态。

  在天水众兴菌,从厂区大门到每一个生产车间,都实行严格的消毒措施。据了解,从1月28日开始,工厂就已全面复工。天水众兴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理汪国祥说:“工厂复工后,在工作人员相对紧张的情况下,我们克服一切困难保障市场供应,每天向市场供应食用菌100吨,价格相对稳定。”

  截至目前,天水市共有包括天水市第一粮库、众兴菌业、华天等在内的20多家工业企业已经陆续复工复产,保障市场物资供应、稳定市场正常秩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