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省工信厅召开全省工业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要求做好疫情防控 抓好工业经济运行

 2020/02/10/ 09:3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胡旺弟

省工信厅召开全省工业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要求——

做好疫情防控 抓好工业经济运行

  每日甘肃网2月10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胡旺弟)2月6日下午,省工信厅召开全省工业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各市州工信局围绕辖区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新冠病毒疫情对工业经济、中小企业影响,应对措施及政策建议等方面进行汇报,省工信厅分别安排工业经济运行、煤电油气运保障重点工作,并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工业经济运行工作。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经济运行工作也不能放松,要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各级工信部门紧盯全年工业增长目标,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督促支持疫情防控必需企业尽快复产,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其他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尽快摸清企业状况,掌握企业困难和问题,各市州、县区要对属地规上企业逐户摸清生产状况,要详细掌握、认真梳理、积极协调解决影响企业复工复产、正常生产的突出问题;突出重点,抓好各类企业的生产经营。省、市、县分级以抓好现阶段必需行业企业、重点骨干企业、涉农物资生产企业为重点,抓好各类企业生产经营,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要谋划项目,完善产业链,针对此次疫情反映出的我省应急物资生产中的短板和缺项,要认真谋划一批补短板、强弱项项目,补应急物资生产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