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全面动员 全面部署 全面加强 甘肃省委省政府有力有序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1/ 13:5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按照“五”要求 以更细更实的措施持续加强疫情防控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工作还存在防护物资紧缺,居家隔离防护不到位,摸排管控仍需精准发力,按照“四集中”要求开展救治仍需加力,联防联控机制还需进一步强化,企业复产复工、流动人口返城等因素给疫情防控将带来新的压力和挑战等问题。

  下一步,我省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按照“五”要求,以更细更实的措施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坚决防止聚集性传染,防止疫情从城市向农村蔓延;严格落实“四集中”要求,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全力救治患者,最大程度提高治愈率;全力做好防控物资和统筹调配,保障疫情防控需要;研究出台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出实招、出硬招,稳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新闻发布会现场

  【延伸阅读】:

  我省自123日发布首例新冠肺炎疑似病例以来,截至21020时,全省累计确诊病例86例,治愈出院21例,死亡2例。全省现有疑似病例20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337人,已解除医学观察2371人,其余966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确诊病例涉及全省11个市州的30个县(市、区)。现在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的确诊病例有63例(重症病例7例,危重病例1例),分别为:兰州市19例,张掖市1例,白银市4例,天水市11例,平凉市8例,庆阳市3例,定西市6例,陇南市4例,甘南州6例,临夏州1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