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防疫生产两手抓 清水县多家企业陆续复工

 2020/02/11/ 20:33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白永萍

甘肃药鑫中药科技有限公司开始复工生产。

  新甘肃客户端天水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白永萍)戴上口罩,穿上工作服,进门测量体温,员工们严格按照防疫规定进入工作状态……清水县农发公司、药鑫公司、天河酒业、华盛农业等重点企业近日已陆续复工,确保为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清水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有序动员部署企业陆续复工复产。2月10日,记者在甘肃药鑫中药科技有限公司看到,工人们佩戴着口罩,正在有序进行产品分拣、包装,机器也有条不紊地进行作业,整个工作区秩序井然。

  “我们公司承担了部分中药饮片的生产任务,在复工之前,已经对厂区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毒,对每一位员工在假期的生活轨迹也进行了详细排摸,并建立了疫情期间各项防控制度。”药鑫公司质量负责人代建明说,复工后,公司为员工配发口罩,每天开展三次体温测量和消毒,确保复工后疫情防控落实到位。

  “上班之前,公司就询问了我们假期的生活轨迹,还第一时间培训了疫情防控知识。”公司员工蒋雪芳说,现在每天进出都测量体温和消毒,让大家很放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