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庆阳市非公企业积极履责全力抗疫

 2020/02/11/ 22:24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安志鹏

  新甘肃客户端庆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安志鹏)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庆阳市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地方党委和政府号召,迅速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引领非公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环县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发出《“抗击疫情党员先行”倡议书》,得到全县58户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积极响应。宁县太昌镇“伊人绣”扶贫车间紧急采购脱脂棉纱布,组织党员带头,加班加点赶制口罩,送到湖北(武汉)返乡人员及家属、派出所民警、村组监测点工作人员及镇村干部手中。

  在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方面,庆阳金诚果蔬有限公司向武汉捐赠10吨苹果,甘肃中盛农牧发展有限公司捐献优质冷冻熟食鸡腿15吨,甘肃益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了价值53.1万元的药品,甘肃宏达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向庆阳市红十字会捐赠现金200万元,甘肃延庆路桥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进行了捐款,西峰区德克士快餐等餐饮企业经常为一线执勤人员免费送餐。目前全市共有44家非公企业踊跃捐款捐物,共计价值逾380万元。

  同时,庆阳市东方百佳等重点购物广场设置体温监测台,对进入场所人员进行体温监测登记,落实佩带口罩后方可购物等防控措施,加强卫生防护和经营场所日常消毒。庆城县“药王洞养生小镇”等企业通过加强清洁、消毒、检查、宣传等多种方式,引领全体党员职工勇做疫情的抗击者、健康的践行者、谣言的制止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