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甘肃省高速公路部分收费站和服务区恢复运行

 2020/02/12/ 08:1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徐静雯

我省高速公路部分收费站和服务区恢复运行

扫码看详情

  每日甘肃网2月12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徐静雯)根据定西公安交警、甘肃省陇南高速公路处等部门消息,2月11日,定西、陇南、天水境内临时关闭的部分收费站与服务区解除管制,正常通行。

  据悉,自2月11日开始,定西境内所有临时关闭的收费站与服务区解除管制。定西公安交警部门提醒,收费站口检疫仍然进行,希望过往车辆遵守公职人员的指挥,依次接受体温测试和登记,有拥堵的情况耐心等待,特殊时期互相体谅,互相配合。

  同时,甘肃省陇南高速公路处将之前临时关闭的12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和6对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启运行,以确保各行各业复工、农民工返城及防疫物资运输等高速公路运营工作正常开展。

  截至目前,天水市范围内16个高速收费站出入口全部正常通行。4对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启运行,分别为鸳鸯、秦州、百花服务区、关子停车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