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疫”线的“熊妈妈”

 2020/02/13/ 08:3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董开炜

“疫”线的“熊妈妈”

“熊妈妈”(左)在登记核查进出人员。

  在酒泉市肃州区东文化街社区,86岁的老党员熊燕芝志愿服务在疫情防控一线,被市民亲切地称为“熊妈妈”。

  86岁的熊燕芝老人是酒泉市东文化街社区的一名老党员,退休后加入社区“老妈妈”志愿服务队。防疫期间,熊燕芝每天值守在明珠花园小区门口登记处,协助物业进行人员的登记、核查,带队巡查小区楼院、大街小巷。乐观积极的“熊妈妈”说:“作为党员我们有这个责任,我们同舟共济,保卫我们居民的平安。”

  文/图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董开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