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金塔:防疫与企业复工齐头并进

 2020/02/14/ 15:36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孙海峰 通讯员卢玉

  新甘肃客户端金塔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孙海峰 通讯员卢玉)金塔县在抓防疫的同时,有序组织企业复工生产,协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计划,积极解决融资、手续办理等问题,确保工作不下线,服务不断档。

  走进金塔县海拓化工有限公司,在公司醒目位置张贴了“告员工书”“注意事项”等宣传单,所有工作人员进入厂区都必须登记、测量体温、佩戴口罩,检查必要防护。生产车间里,工人们戴着口罩“全副武装”投入生产,全自动化设备正在有序运行,厂区内定时喷洒消毒液。公司春节期间,没有安排停工,部分员工和一条试运行生产线正常生产。

  据海拓化工副总经理张茂风介绍,公司从去年12月份申请调试生产以来,生产设备比较稳定,每天可以生产3到4吨产品,除常规的日常消毒以外,公司还加大员工的宣传教育培训,增强员工抗击疫情的知识。

  为确保防疫期间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金塔县层层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建立了复工企业清单制度,实行企业复工复产验收申报审批制度,逐企制定了复工复产方案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严格落实清洁消毒、体温检测、防护用品佩戴等各项防控措施。

  金塔县还充分利用疫情防控期间“间歇期”,精心谋划储备招商引资项目,保持招商力度不减弱,与客商沟通联络不掉线,确保疫情过后迅速将招引资源转化为招引实效,增强发展后劲。

图片说明:海拓化工工人调试设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