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37份入党申请书

 2020/02/14/ 19:56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通讯员 杨忠平 祁亚军

  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杨忠平 祁亚军

  疫情爆发,无数共产党员冲锋在前、奔赴一线,他们敢于担当、无惧风险的精神品质和实际行动感染着身边人。

  临洮县新添镇大碧河口疫情检测点,人员车辆流动较大,工作压力大、强度高。早上7时左右,新添镇干部李剑军和同事们就已经在检测点值守,认真地检查过往车辆,登记人员信息,询问来历去处,每个环节都格外细心。

  “成为共产党员是我的夙愿。疫情爆发以来,我身边的很多党员干部都冲在了防控疫情的第一线,用他们的使命感、责任感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崇高品质,在他们的激励和感召之下,我马上向镇党委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李剑军说。

  和李剑军一样的,还有新添镇刘家沟门村村民曹文奇。在疫情防控工作之初,他主动要求参与村里的值班值守。

  “为了大家的安全,没有啥辛苦不辛苦的,我愿意多值班、值好班,与村民们一道把好这一关口。”曹文奇说,“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国各地的党员干部都积极地冲锋在第一线,我深深被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不畏艰险不辞辛苦的精神品质所感动,想成为他们其中的一员,于是第一时间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据了解,疫情期间,临洮县新添镇共有37名干部群众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