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马廷礼在甘南和临夏调研时强调 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落实

 2020/02/15/ 05:1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 王玉真

马廷礼在甘南和临夏调研时强调

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落实

  每日甘肃网临夏2月1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王玉真)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今天深入甘南州、临夏州调研时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和阻击战,科学安排和有序推动工作任务落实。

  马廷礼强调,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要做到科学防控和依法管控相结合,严把卡口和方便群众相结合,在做好“防”的上篇文章的同时,重点做好“治”的下篇文章,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在完善预案、全面准备、抓住重点、管好宗教、落实机制、强化信息、建强基层上下功夫。在甘南州,马廷礼指出,要积极做好“民企甘南行”活动筹备工作,按照“急需、有限、精准、务实”的原则,把天津帮扶、省属企业支持统筹起来,助力脱贫攻坚。要深入开展黄河上游水源涵养保护、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力求在深度广度上有突破,在争取支持上见成效。在临夏州,马廷礼深入广河县新善友医疗器械公司了解疫情防控物资生产情况,要求企业树立大局意识,一线生产人员发扬吃苦奉献精神,加紧生产疫情防控紧缺物资,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多做贡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