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红古区7名医护人员驰援武汉

 2020/02/15/ 21:1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通讯员吕国清

  张玲和女儿相拥告别

  每日甘肃网2月15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 通讯员吕国清)今天,由兰州市红古区7名医护人员组成的支援湖北医疗队集结完毕,向湖北出发开展救治工作。

  据悉,这是红古区第二批支援湖北开展抗工作的医疗队伍。此次前行的7名医护人员分别来自兰州市第五医院的副主任医师、重症监护室主任王永,护理部主任、副主任护师张晓玲,副主任护师王彬、李淑娟,主管护师闫丽娜,护师禄文娟和来自红古区人民医院的主管护师逯霞。其中有1名呼吸专业的医师,4名呼吸科护理专业护师和2名重症护理专业护师。

  出征前,42岁的护师张晓玲和今年即将参加中考的女儿相拥告别,不停地叮嘱女儿,妈妈走后要好好学习,不要耽误了功课。“在出发之前我就做好了要去武汉的心理准备,也安排好了家里的事情,最近工作之余时刻关注武汉的疫情,心里很难受,国家有难,我的选择是对的……”张晓玲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