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10万元特别资金为战“疫”赋力聚能

 2020/02/17 09:3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何耐江

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10万元特别资金为战“疫”赋力聚能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何耐江)记者从甘肃省委网信办获悉,为进一步调动发挥网络社会组织在抗击疫情中的作用,在甘肃省互联网行业党委指导下,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紧急给全省各市州网络文化协会划拨疫情防控补助特别资金,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近期,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甘肃省互联网行业党委、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倡议全省网络社会组织一起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有序参与防控,坚定必胜信心。我省网络社会组织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采取宣传、捐赠、心理疏导等形式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活动,为打赢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据悉,这笔疫情防控补助特别资金将重点安排到抗击疫情一线,主要用于支持在疫情防控中网络宣传及慰问在防控一线坚守的基层党员、干部等。

  各市州网络文化协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合理安排这笔疫情防控补助特别资金,弘扬网络正能量,加强网络综合治理能力建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