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甘肃省中医院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

 2020/02/17/ 12: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2月16日下午,甘肃省中医院再次吹响“集结号”,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6名队员带着使命奔赴抗疫最前线。

  据了解,省中医院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从人员集结、物资打包到“甘肃方剂”颗粒中药准备、出发前动员……仅用半天的时间,省中医院的快速反应彰显了医疗队伍“召即来,来即战”的战斗力。 

  下午3时许,医院为柴守范、常会会、魏坤、王蓓、王桂霞、王云霞6名队员举行了简单而庄重的出征仪式。全体院领导、行政职能部门、相关科室和队员的亲属、同事前来送行。医院领导表示,队员们肩负神圣使命,带着甘肃省中医院人的深情厚谊,奔赴武汉疫情防控第一线,体现了中医人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拼搏精神。医院领导特别叮嘱队员们在做好自身安全保护的前提下,全力开展医疗救治工作,战胜疫情,平安归来!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需要,为全力支援湖北开展医疗救治工作,省中医院做好充分准备随时接受调遣。医院已先后派出3批支援武汉医疗队,17名医护人员正奋战在武汉抗疫一线。同时,医院派出3名队员前往兰州市肺科医院全力支援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