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州新增1例确诊病例 全省累计91例

 2020/02/18/ 07:1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欧阳海杰

兰州新增1例确诊病例 全省累计91例

  每日甘肃网2月18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欧阳海杰)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消息,2月16日20时至2月17日20时,甘肃省新增1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兰州市1例。新增出院4例。截至2月17日20时,甘肃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91例。累计治愈出院58例,累计死亡病例2例。现有31例在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其中,兰州市14例、平凉市6例、甘南州4例、白银市3例、天水市1例、定西市1例、陇南市1例、庆阳市1例。现有重型病例4例,危重型病例1例。

  无新增疑似病例。现有疑似病例2例,其中兰州市1例、甘南州1例。

  目前,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4002人,已解除医学观察3265人,其余737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患者,席某某,男性,57岁,陕西汉中人,现居住兰州市城关区。1月25日乘飞机从兰州前往北京,曾与北京市一确诊病例在同一单元内居住。2月7日出现咳嗽,偶有白痰,自行服药症状未见缓解,2月10日乘机返回兰州。2月12日出现发热,体温最高38.3℃,自服“连花清瘟胶囊”2天,效果不佳。2月14日前往兰大一院发热门诊就诊后住院隔离治疗,胸部CT显示:双肺多发磨片状玻璃影。2月16日21时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目前,在兰大一院住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