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部分牛肉面馆相继复工营业

 2020/02/19/ 22: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占东

  每日甘肃网兰州2月1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占东)记者今天从兰州市商务局获悉,兰州部分牛肉面馆相继复工营业。截至目前,兰州城区已有25家牛肉面馆开始营业。已经复工的牛肉面馆采取外带外卖的形式,每店日均销售量达到800碗以上。

  位于兰州市金昌南路128号的思泊湖牛肉面馆今天上午正式开始营业。面馆总经理殷云飞介绍,在营业之前,他们在兰州市商务局精心指导下,按照复工复产要求,将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达到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食品行业复工复产要求的条件。同时,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也印发了有关规范文件,对场所卫生操作、从业人员管理、食材管理、食品加工制作等环节做了规范要求和指导。

  据了解,目前复工面馆员工每日上岗前须时刻佩戴口罩并开展健康检查,做好安全防护,本地员工活动轨迹清晰可控,外地员工返岗要落实规定连续监测14天,餐饮企业要有场所消毒措施和防控处置预案,积极做好企业防控知识宣传,对就餐场所、外卖窗口、后厨设施及员工办公场所进行彻底消毒,合理安排经营秩序,对顾客、供应商、物流及外卖人员全面落实测量体温措施,及时消除疫情风险隐患,确保不出任何问题。同时,结合场地实际,灵活提供就餐便利,方便消费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