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欧阳坚在十二届省政协第37次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以更高站位更实作风贯彻中央精神 助推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2020/02/20/ 04:5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崔亚明

欧阳坚在十二届省政协第37次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以更高站位更实作风贯彻中央精神 助推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每日甘肃网兰州2月1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今天下午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37次党组(扩大)会议。欧阳坚强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站位、更实作风抓贯彻抓落地,助力助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双胜利。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审定了《中共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党组2020年工作要点》。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有关文件。

  欧阳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时代意义,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省政协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深入贯彻,抓牢抓实政治建设首要任务,突出思想建党和理论强党,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始终把牢政协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压实主体责任,推动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省政协机关要自觉向党中央对标对表,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党组成员和主席会议成员要带头严格贯彻执行,为广大干部做好表率;要着力整治身边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牢过紧日子的思想,用好每一分钱,坚决杜绝任何形式的铺张浪费,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做好主责主业上来。省政协党组要切实履行好政治领导责任,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和干部全力以赴抓好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精细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扎实抓好帮扶联系县脱贫验收相关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歼灭战贡献政协力量。

  德哇仓、郝远、康国玺、尚勋武、郭天康,袁占亭,王建太,陈伟出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