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城际501路公交车今天恢复运营

 2020/02/20/ 15: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上车后采取间隔乘坐的方式

  每日甘肃网2月20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今天清晨6时30分,随着一辆新能源公交车驶出皋兰县汽车站,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停运的501路城际公交车开始恢复运营。为了确保乘客安全,提倡乘客使用各类公交卡及移动支付方式乘车,暂不鼓励投币支付。

  据悉, 恢复运营的501路城际公交是报请皋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同意后,兰州市城乡公交恢复运营的第一条城际公交线路。城际公交501路公交车皋兰发班时间是早上06:30,兰州发班时间是早上7:30,实行兰州十中、皋兰客车站“点对点”服务,中间站点不停靠载客。运行期间根据客流动态,在单车客座率超过50%时逐步增密班次。同时,皋兰公共交通服务公司还恢复运营了县城公交1、2路公交车,运营间隔1小时。

上车前乘客需实名登记

  疫情期间,乘客上车必须要测量体温, 须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使用微信扫码,在“乘客信息登记系统”录入本人真实信息;无法使用乘车码录入信息者,必须配合车上乘务员填写《旅客健康申报卡》。下一步,交发建集团公司将在兰州市交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根据各县区疫情领导小组意见逐步恢复515辆公交车、68条城际城乡公交线路运营工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