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肃州区:防疫生产两不误 线上线下交易忙

 2020/02/20/ 19:10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孙海峰

  新甘肃客户端酒泉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孙海峰)酒泉市肃州区在指导复工复产企业做好防护和消毒工作的同时,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原材料供应、物资运输等难题,引导企业合理配置生产用工,突出线上交易、线下配送,加快恢复生产经营,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210日复工复产以来,酒泉乐为尔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将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放到同等重要的位置,在公司门口设置卡口,对前来上班的员工进行体温测量,对进入厂区的人员和车辆进行消毒和登记,同时对办公区域在上班前进行消毒消杀。

  我们采取了更加全面、严格的消毒防控措施,比原来做的更加完善、更加细致,确保生产安全以及人员安全,把健康的食品牛奶配送到消费者的手中。乐为尔乳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丽玮说。

  在酒泉巨龙物流港有限责任公司,门口内设置了专门的体温监测点,对企业员工和外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并对办公楼内每天进行定时消毒,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当前正值春耕备耕时期,是农资销售的高峰,公司通过聚农网平台,采取线上交易、线下配送的办法,及时将急需的农资送到农户手中,保障“三春”生产顺利进行。目前,公司每天平均交易量达到60多单,销售量达200多吨。

  酒泉巨龙物流港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董文君说:我们集中采购以后,再集中配送到各乡镇固定的销售点,实现线上线下销售一体化,让农户能在疫情期间,买到价优质优的农资产品。

乐为尔乳业生产线。

农资在线交易。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