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临夏州:20条硬核措施激励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人才

 2020/02/20/ 19:16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王睿君

临夏州: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新甘肃客户端临夏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睿君)为激励引导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各类人才在疫情防控一线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2月19日,临夏州委组织部、临夏州人社局出台五个方面20条“硬核措施,最大限度激励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人才担当作为、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据悉,这20条硬核措施包括树立鲜明用人导向,在疫情防控一线考察识别干部;强化典型示范引领,及时表彰奖励疫情防控表现突出人员;适当放宽政策条件,优先晋升疫情防控一线人才职级等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一线发展党员;坚持激励约束并重,引导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担当作为5个方面内容,体现出临夏州注重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考察识别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重点考察是否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是否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是否严密细致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同时,大胆提拔使用表现突出、堪当重任的优秀干部;及时调整不胜任现职、难以有效履行职责的干部;严肃问责不敢担当、作风漂浮、落实不力,甚至弄虚作假、失职渎职的干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