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甘肃省法院对29件扫黑除恶案件进行阶段性调度

 2020/02/20/ 21: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每日甘肃网2月20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记者从甘肃省法院获悉,继2月17日对16件扫黑除恶案件进行视频调度后,甘肃省法院于今天再次对兰州中院、庆阳中院、陇南中院等3个中院及辖区9个县区法院在审的29件扫黑除恶案件进行阶段性调度。两次调度会调度范围覆盖了全省未结案件的60%。

  据悉,本次调度会由省法院扫黑主任、二级高级法官侯磊主持,三庭副庭长唐庆华、一庭副庭长王强及扫黑有关人员参会。与会法院围绕各地疫情防控形势及采取的对策措施、案件审理进度、存在问题和困难、下一步推进措施等进行了详细汇报,会议针对个案存在问题逐案研判指导,并对各中基层法院疫情防控期间审判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下一步,全省法院将结合实际做好黑恶案件审判工作。在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的情况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科学、合理、安全、有序地抓紧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坚持心不乱、不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对已开庭且具备结案条件的,要抓紧研究,及时判决。对受疫情影响暂时无法组织开庭等工作的,要扎实细致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疫情缓解后迅速开庭、宣判。对近期移送起诉的案件要充分利用7天的立案审查期限,严格审查,防止“带病”进入审判环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