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甘肃省住建厅:积极稳妥推进建筑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1/ 01:02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严存义 齐兴福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2月2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 齐兴福)在今天下午甘肃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甘肃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苏海明介绍,2月19日甘肃省住建厅制定下发了住建行业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导方案,积极稳妥推进建筑企业复工复产。

DSC_4120.JPG

甘肃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苏海明介绍有关情况。张宾 摄

  按照指导方案,分区分类指导开工。低风险区,正常积极组织开工复工;中风险区,需要在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的前提下,有序组织开工复工。

  同时,分类别指导开工复工。在防控措施到位的前提下,医疗卫生、防疫管理、防控物资生产等项目以及重大民生工程,可以先行开工建设;列入全省十大生态产业、脱贫攻坚、生态环保、国家和省列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或经省政府确定为重大招商引资的项目,可以采用告知承诺方式申请办理施工许可,提前开工;2020年6月30日前需开工的其他房屋和市政工程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也可以采取告知承诺方式向建设部门申请容缺办理施工许可。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