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兰州视频签约4项目投资额560亿元

 2020/02/21/ 05:1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刘健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

兰州视频签约4项目投资额560亿元

  每日甘肃网兰州2月2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改“面对面”交流为“屏对屏”沟通,今天上午,兰州市首次以视频连线的形式举行重点项目对接及视频签约仪式,共签约重点招商引资项目4个,投资总额达到560亿元。

  “以视频的方式进行交流和签约,对于提振市场信心,推进兰州市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兰州市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当前,全省上下正处于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作为省会城市,兰州市将不断创新方式,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视频签约仪式按4个场次依次进行。

  首个签约项目为绿地集团陆港金融产业中心项目。该项目累计总投资额达到360亿元,计划在西固区范广坪区域内打造集国际贸易港、AI智能园区、企业园、特色风情商业街、康养医疗、星级酒店、总部办公、品质住宅、生态公园等于一体的高品质陆港金融产业中心。

  接着,兰州市又相继与北京易华录公司、龙湖集团、东方希望集团进行了3场签约,分别签约了投资规模约60亿元的数据湖及其数字经济产业化项目,计划投资100亿元的新丝路主题城市商业新中心“龙湖金城光年”项目,以及计划投资40亿元的生猪养殖加工项目。

  据悉,为全力推动这些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早日投产见效,兰州市成立了由副市长牵头的专门项目推进服务团队,以提供高效、优质的“一对一”服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