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天水秦州区快递企业全面复工

 2020/02/21/ 16: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刘东亮 通讯员刘武锋

  每日甘肃网天水2月2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刘东亮 通讯员刘武锋)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春节前后天水市秦州区多家快递企业停止运营。近日,记者在相关部门了解到,目前,天水市城区所有快递企业已全面复工。

  记者在顺丰速运天水分拨中心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进港快件进行全面的消毒作业,顺丰速运天水分公司负责人狄文辉告诉记者:“顺丰速运在春节期间正常运行,1月22号接到总公司通知后,分公司正式启动了疫情防控工作,在各营业网点开辟了专用寄件和取件工作台,配备了消毒防护设施,客户寄件和取件都要进行体温测量及货件的消毒环节。”

  “我们公司配备了口罩,洗手液,在进出港的过程中我们对所有的进港快件,还有出港快件单独进行消毒,进场人员同步每天进行体温登记,对体温有异常的人员,我们会第一时间上报公司处理。”狄文辉说。

 

  记者了解到,顺丰、圆通、中通等快递企业在接到天水市邮政管理局复工通知后,严格按照国家邮政局印发的《疫情防控期间营业网点操作规范》进行疫情防控和复工工作,秦州区所有快递企业已经全面复工,随着各大企业和经营主体复工复产,快递企业整体货件量逐步回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