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敦煌:您网上买 我免费送

 2020/02/21/ 22:31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通讯员张晓亮 边金霞

  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张晓亮 边金霞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网上购物已成为当下敦煌市许多居民购物的唯一选择。为避开人流聚集、方便居民购物,敦煌市大众申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敦煌市华联购物广场有限责任公司推出了“抗击疫情 保障民生”生活物资免费配送服务,让居民足不出户就能购物。

  我们复工后对场地每四小时消毒,为员工配发口罩、手套、护目镜、消毒液等防护用品,每天对上班员工测量体温。在配送快件过程中,要求员工全程佩戴口罩、手套,对快件进行消毒,采取无接触派送,保证快递员和客户的安全。”敦煌市大众申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储童说

  据了解,这项生活物资免费配送服务主要面向城区居民,通过华联超市手机客户端扫码下单,城区居民就可以享受生活物资免费配送服务。针对这次活动,商超货物准备充足,快递物流配送有力,目前已提供免费配送服务30单。

  敦煌市华联购物广场有限责任公司超市办公室负责人谢文婷“为方便居民居家购物,超市积极响应号召,携手快递公司为居民提供免费送货上门服务。

  “我们提供的免费配送服务从现在直至疫情结束,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一份绵薄之力。”张储童说。

快递员进入超市

备货。

快递员准备配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