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敦煌9家宾馆酒店复工营业

 2020/02/21/ 22:38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孙海峰 通讯员张晓亮

  新甘肃客户端敦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孙海峰 通讯员张晓亮)为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复工企业需求和来敦人员增加等情况,敦煌市部分酒店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前提下开始有序复工。目前敦煌太阳大酒店、敦煌饭店、丝路怡苑大酒店、金龙大酒店、九色鹿宾馆5家星级酒店艾斯汀酒店、华夏国际大酒店、爱琴海宾馆、云天大酒店4家非星级酒店复工营业。

    敦煌太阳大酒店总经理助理司艳萍说:“接到复工通知以后,酒店启用了疫情防控期间所有的应急措施,员工上班之前要量体温,对各个工作区域进行消毒,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迎接入住客人。”

    丝路怡苑大酒店总经理张育军说:“我们为复工人员提前购买防护用品,包括口罩、手套,还有客房需要配备的温度计、消毒液、洗手液等。”

  据了解,敦煌市部分酒店复工营业由企业提出申请,经市文旅局、商务局督促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后批准。

测量体温。

防护用品。

核查信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