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陇南13个交通建设项目集中复工开工

 2020/02/22/ 22:2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公路建设项目集中复工开工

  每日甘肃网2月22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今天,记者从陇南市交通运输局获悉,2月21日,陇南市武都省道332线两路等6个公路建设项目集中复工开工。至此,陇南市武都、成县已有13个交通建设项目复工开工。

  施工现场

  据了解,武都区集中复工开工公路交通建设项目6项,其中包括复工续建4项,分别为省道332线两路、县道改造甘泉至郭河公路、三河至郭河公路、南长江大道崔家梁至大段工程;新开工2项,为县道504线三至关头公路和部分村组公路。其中,县道504线三至关头公路改建工程,起点位于三镇,终点位于两河口,与关头至苗家水电站公路相接,路线全长26.314公里,项目总投资4256万元。成县7个复工续建项目分别为东河二桥、镡河至草滩、王至二郎、李武至龙、王至毕家山、西景区路、镡河代沟桥。

  工人在紧张施工

  为保障交通项目复工生产,两地交通运输局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促进”,按照“一企一策”制定复工方案,专人专责、加强指导、强化服务,协调解决口罩等急需的防护用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生活困难。

  拉运土石方(陇南市交通运输局提供)

  另外,成县交通运输局还积极引导企业吸纳本地群众在交通建设项目务工,鼓励企业主动联系、动员、吸纳项目沿线有意愿的群众,特别是贫困户就近务工,实现农民工在家门口务工增收。目前,成县施工工地首批返岗的100多人中,本地农民工达到30多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