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肃北:快递企业全面恢复运营

 2020/02/23/ 20:28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通讯员郑磊斌 澈力格尔

  新甘肃客户端肃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郑磊斌 澈力格尔)近日,在中国邮政、顺丰速运正常运营的基础上,肃北县“三通一达”以及百世快递等企业已陆续恢复到正常运营模式,这对于喜欢购物的人来说无疑是一件喜事。

  中国邮政肃北县分公司职工寇志斌告诉记者,上岗前必须量体温、戴口罩,对营业场所使用84消毒液进行消毒处理,做好防护,到岗和归班都要进行体温检测。在投递包裹前与收件人电话联系,确定投交方式,避免感染风险。

  在肃北县其他快递门店,也同样设有专门的已消毒快件区,每隔两小时为门店、快件以及投递员进行消毒,每日快件到达肃北后首先进行严格消杀,员工上班前都会经过测温、消毒、登记流程,防止病毒感染,确保肃北快递服务业安全、有序。

快递公司为顾客取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