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天水秦州区北山造林绿化及生态景观建设全面铺开

 2020/02/24/ 22: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刘东亮 通讯员 张继明 杨文慧

  每日甘肃网天水2月24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刘东亮 通讯员 张继明 杨文慧)当前,正值春季绿化的大好时节。天水市秦州区把国土绿化和生态景观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目前,由秦州区林草局4个部门和国投5家平台公司共同承担的北山生态景观长廊和生态连翘园建设已全面铺开。

a4b4a85457b0cab95c12574d959f3752.jpg

  记者在机场南路沿线看到,9家承建单位分别在各自作业区有序施工,近30台挖掘机、装载机等大型机械轰鸣运转,正在进行道路两旁的边坡开挖平整、土方回填等绿化前期作业,同步进行的道路路基施工充分利用了边坡清理的土方,及时回填到道路中间并进行下一步路基夯实。

f993da8994786dd75a4d1ee578fb5a11.jpg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区政府的统一安排,加班加点,力争尽快保证路基全面完成,不影响春季绿化造林及连翘园的建设。”秦州区国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剑说。

  秦州区充分利用各项目单位优势资源,全面掀起北山生态景观长廊和生态连翘园绿化建设“大会战”。秦州区林草、水务等部门也在紧张筹备苗木搭配栽植、浇灌养护等后续工作,确保今年春季造林绿化及生态景观建设压实施、一步到位。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