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4个驰援湖北名额 78名白衣战士争相请战

 2020/02/25/ 00:11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徐锦涛
微信图片_20200223212859.jpg

迭部县人民院医护人员的支援武汉请战书

  新甘肃客户端甘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锦涛)2月19日晚,甘南州迭部县卫健局向县人民医院发出召集4名医生护士支援湖北的紧急通知,不到1个小时报名的医生护士就有78位。

  “我是感染科主任,有丰富的急救经验,身体一直很好,家人都很支持,我自愿请战!”“我是感染科的护士,有5年的临床经验,目前单身,无后顾之忧,我愿接受最困难的任务”……魏建方、阿兰等迭部县人民医院的医生护士纷纷主动请缨。党员闹曼草向医院党组织申请:“我是党员,从事临床工作7年,愿履行一名党员义务工作的责任和使命,不计报酬,不论生死,希望组织批准!”

  另据了解,截至目前,甘南州各级医疗机构在接到支援武汉的通知后,共有500多名医护人员纷纷报名请战,经过反复遴选,共有29人入选甘南州医护储备队,随时准备响应号召奔赴武汉抗疫前线。

微信图片_20200223212540.jpg

迭部县人民医院的微信工作群里,主动请战的消息提示此起彼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