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真是解决了我的‘头’等大事!”

 2020/02/25/ 13:2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通讯员 宋佳龙 张红懋

兰州铁路局生活段志愿者为机车乘务员义务理发

  每日甘肃网兰州2月25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占 通讯员 宋佳龙 张红懋)农历二月初二,兰州铁路局生活段兰州公寓大厅里与往常有点不一样,电推声、剪刀声不绝于耳,两位机车乘务员正在享受VIP式的理发服务。

  兰州西机务段机车乘务员夏长军就是其中之一。他在镜子里照着满意的发型,乐得合不拢嘴,“今天退乘后正愁没地方理发呢,走进公寓,竟然还有这服务,真是解决了我的‘头’等大事!”

  这是兰州生活段党委组织的爱心志愿者义务理发活动的一个侧影,来自兰州公寓两位有理发手艺的职工主动报名,为乘务人员免费理发。

志愿者为机车乘务员义务理发

义务理发现场

  当前正是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阶段,各地企业陆续复工生产,错峰返程运输的大幕已经开启。面临一手防疫情,一手保畅通的任务压力,兰州铁路局乘务人员坚守在运输一线连续战斗。

  兰州生活段兰州公寓党总支书记高宗斌说:“理发活动按照分批次、不扎堆的要求进行,个人戴口罩做好防护,器具每人次都进行严格消毒。”

  此次活动总共为五十余名乘务人员免费理发,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乘务人员对志愿者们连声道谢,夸赞志愿者们的手艺好、品德好。

14.jpg

兰州铁路局有理发手艺的职工在为乘务人员义务理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