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疫情防控工作不落实 兰州13家物业企业被全市通报

 2020/02/26/ 08:3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赵文瑞

疫情防控工作不落实 13家物业企业被全市通报

今后物业小区将按照“管住重点人、放开健康人”的原则调整防控

  每日甘肃网2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住建局组织出动住建系统干部职工5500余人次,对全市有物业服务企业管理的住宅小区、单位自管和“三不管”楼院进行了全覆盖督导。2月25日,市住建局对督查发现的防控工作落实不到位,纳入失信企业名单的3家物业服务企业及责令限期整改的10家物业服务进行全市通报。

  根据督查结果,市住建局对疫情防控工作极不重视,态度恶劣,拒不配合街道社区工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多次检查督导中问题整改不到位的3家物业服务企业在全市范围内通报批评,并将纳入失信企业名单,包括:甘肃省鸿盛万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兰州勤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都蜀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

  对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性不强,部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的10家物业服务企业在全市范围内通报批评,对存在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10家物业企业分别为:1.兰州顺华物业有限责任公司;2.兰州友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3.甘肃京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4.兰州黄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5.兰州兰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6.兰州良安物业有限公司;7.兰州鑫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8.兰州聚汇物业服务有限公司;9.兰州尚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10.甘肃家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针对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市住建局将继续督促和指导物业服务企业配合街道、社区,按照“管住重点人、放开健康人”的原则,区分小区常住居民(含租住人员)和外来人员,调整防控措施,优化人员进出凭证查验手续,强化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同时,继续组织人员对存在问题的物业小区进行“回头看”督导,继续帮助街道、社区抓好单位自管和“三不管”疫情防控工作;另外,继续协调市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市工信局、物业行业协会等部门,多渠道、多途径为企业协调解决口罩、消毒液、测温仪等物资器材短缺问题。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文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