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向甘肃日报一线记者编辑捐赠抗疫防护用品

 2020/02/26/ 11: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周者军

0.jpg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周者军)2月25日上午,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行行长臧新军一行专程来到甘肃日报社,向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一线记者编辑捐赠了2000只口罩等防疫用品。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记者编辑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迅速启动宣传报道应急响应,快速组建了由文字、摄影、音视频记者组成的融媒体采访团队,奔赴采访一线,多方位、多角度、多形态开展报道。生动讲述防疫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现全省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同时,坚持疫情防控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报道两手抓、齐推进,组织记者采写全省各行业开工复工、广大农村春耕备耕等方面的报道,为我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疫情防控期间,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积极响应政府及监管部门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推出了一系列小微企业金融支持措施,做好小微企业贷款资金发放、利率优惠、贷款延期等工作,帮助受困企业战胜疫情影响。同时,针对省内疫情防控重点企业,按照优先受理、优先尽责、优先审批、优先发放审核的“四个优先”原则,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提供授信政策倾斜,简化业务审批流程,提供全方位金融支持。

  2018年5月,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与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一年多来,该行发挥资本运作、本外币结算清算、特色理财服务等多方面的优势,为甘肃日报报业集团深化改革、融合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