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各民主党派全力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27/ 03:2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朱婕 通讯员 刘文科

甘肃各民主党派全力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 通讯员刘文科)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省各民主党派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和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献计出力,踊跃捐款捐物,全力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发生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迅速发出倡议书,号召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全力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许多民主党派成员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参与医疗救治和联防联控等工作。据统计,有20名民主党派成员(其中12名农工党员)随甘肃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11名九三学社医护人员写下支援湖北请战书,1563名民主党派医护工作者坚守岗位,1000多名民主党派成员坚守防疫一线,在抗击疫情斗争中经受考验。

  疫情防控过程中,我省各民主党派要求各级组织、广大成员和机关干部发挥好参政党作用,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真知灼见。截至目前,各民主党派通过各种渠道报送抗击疫情相关信息和意见建议493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建言献策。各民主党派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还踊跃捐款捐物,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24日,已累计捐款778万元,捐赠口罩111.8万只、防护服2696套以及其他各类医疗物资和生活物资累计价值1400多万元。民建省委会的会员企业为商户减免租金1350万元,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