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正大集团向甘肃日报一线新闻工作者捐赠爱心食品

 2020/02/27/ 16: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陈丽宏

兰州正大集团向甘肃日报一线新闻工作者捐赠爱心食品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陈丽宏)2月27日上午,伴着料峭的春寒,兰州正大集团将58箱包子、蒸饺等熟食送到了甘肃日报社门口,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新闻工作者献上了一片爱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组建的融媒体采访团队,奔赴采访一线,多方位、多角度、多形态开展报道。生动讲述防疫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现全省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同时,坚持疫情防控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报道两手抓、齐推进,组织记者采写全省各行业开工复工、广大农村春耕备耕等方面的报道,为我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自疫情发生以来,正大集团上下齐心,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主要针对一线环卫工人、社区、红十字会、医院、新闻媒体等相继展开了爱心捐赠,目前已向甘肃捐赠食品物资70多万元,正大集团向全国各地捐资捐物达到6000多万元。

  前来带队捐赠的正大食品企业(上海)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经理于小民告诉记者,此次给甘肃一线媒体工作者捐赠正大食品,主要是为了方便媒体工作者的用餐,希望一线媒体工作者在疫情防控期间能吃上热饭,注意身体,一如既往地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