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肃省远程医疗会诊中心完成新冠肺炎会诊1329例

 2020/02/28/ 08: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田小东

省远程医疗会诊中心完成新冠肺炎会诊1329例

  每日甘肃网2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月21日-2月25日,甘肃远程医疗会诊中心及时推出“3+1”工作方案,和新冠肺炎疫情赛跑,共完成远程会诊1329例,其中组织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干部病房呼吸科、ICU(重症监护病房)、急诊科、中医科等开展全省新冠肺炎远程诊疗、鉴别诊断等790例、远程影像诊断165例。开展远程培训11场27个专题,全省14个地州市453家医疗机构15200余人次参加。

  为方便基层定点医院隔离病房患者远程会诊,甘肃省远程会诊中心将远程会诊平台延伸至各医院隔离病房内,火速完成在线安装、在线应用培训等工作。此外,针对新冠肺炎会诊病例,中心还开通了“新冠肺炎会诊网上绿色通道”,基层医院只要在会诊病例平台标注“新冠肺炎”就可以优先预约,同时开展专家组远程MDT(多学科会诊)。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小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